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DRI China总裁应邀参加“第十届Future-S中国IT治理与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2-19 11:11:48   来源:    浏览次数:
DRI China总裁应邀参加“第十届Future-S中国IT治理与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

    2014年12月4日,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应邀参加了由上海市信息中心、上海信息化培训中心(SITC)主办的“第十届Future-S中国IT治理和管理年会暨颁奖典礼”。

\ 
大会现场

    于天先生做了题为“业务连续性管理(BCM)新国际概要简介”的主题演讲。演讲中,于总介绍了近期发布的BCM新国标的核心内容,并讨论了标准实施中应解决的一些问题。

\ 
图为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正在演讲

    与会人员主要来自政府、金融、软件、信息服务及制造等行业的专业人员。其中大部分人员都属于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
     会议期间,组织者还设置了演讲嘉宾与听众的互动交流环节,于总详细解答了听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上一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黑龙江省系列活动 ——“信息安全灾备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 2014年12月15日BCM国际认证BCLC2000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