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2019年 >

DRI BJ2019(DRI 亚洲年度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0 11:50:56   来源:    浏览次数:
未雨绸缪,有备无患
“黑天鹅”与“灰犀牛”并存下的业务连续性管理


时间:2019年10年24- -25日(星期四&五)
地点:北京
地址:天伦王朝酒店
          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 International)亚洲大会是DRI在亚洲地区部分国家巡回举办的业务连续性管理年度盛会,宗旨是为亚洲地区从事业务连续性管理(Business Continuity Management,BCM)研究和实践的专业人士提供一个交流技术、分享经验的平台。本次DRIBJ2019亚洲大会是继DRIBJ2015和DRIBJ2017亚洲大会(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召开)登陆中国北京之后的再次回归。
          当前,世界经济增速放缓,保护主义、单边主义加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加,国家层面及各行各业面临的外部输入性风险上升。在经历了长期高速增长以及国际经济形势转变以后,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调整期,防范和化解风险成为各行各行乃至国家主管监管部门的共识。
          “黑天鹅”事件尚未远去,“灰犀牛”风险又纷至沓来,企业如何构建自身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体系既能有效的应对“黑天鹅”事件所带来的威胁,同时又能及时防范“灰犀牛”风险所造成的影响,俨然已成为摆在企业管理者案头的头等大事。
          今年DRI不失时机地选择再次在北京召开业务连续性管理亚洲盛会,旨在为中国各行各业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专业人士提供一个机会,来借鉴国际成功经验、交流中国实践体会,研究适合中国国情的业务连续性管理方法,开拓业务连续性管理及灾难恢复应用市场。
          今年3月份,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DRI2019年度大会,来自全球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BCM专家分享了近年来的先进理论和实践成果;总结了近年来发生的“黑天鹅”事件和“灰犀牛”风险对组织所造成的灾难和影响;讨论了如何有效地进行预防和响应的实践经验;并开展了业务连续性管理方法及其应用在新形势下如何创新和发展的专题讨论。
 
报名电话:010-62670918
报名邮箱:service@drichina.org

上一篇:2019年8月26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培训
下一篇:2019年12月9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