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讲师介绍 >

于天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2:47   来源:    浏览次数:
于天(Jeffrey Yu) 
获得MBCP讲师,ECBC,TCBC认证 ,现任President of DRI China
    于天先生是全球著名的BCM专业组织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I)在中国的唯一分支机构国际灾难恢复(中国)协会(DRI China)的创始人之一,现任DRI China总裁,获得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 International)的BCM专业资格认证(CBCP),并被任命为DRI International资格认证委员会委员和DRI International资格认证委员会中国分会主席。
    于天先生自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就致力于信息系统的数据存储和灾难恢复技术的研究和实践,2000年后又开始关注和研究BCM在信息系统中的应用。2004年7月,于天先生作为发起人之一,参与筹建并成立了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业务持续管理专业委员会(简称China BCM),曾连续七年担任China BCM秘书长,并一直专注于全力推动BCM在中国各行各业的发展,以及BCM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实践,对BCM在灾难恢复、应急管理以及风险管理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和实践,为国内许多行业组织提供了BCM方面的规划咨询和项目指导,并培养了大量的BCM专业人才。
    于天先生与DRI China及China BCM的国内外专家共同合作,主持编写了一系列适合中国国情的BCM专业培训教材,并发表了多篇BCM方面的专业文章。2009年,于天先生参与组织并作为主要执笔人编写出版了中国首部BCM专著《中国业务持续管理现状与发展》。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刘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