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合作伙伴 >

广西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7 20:4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广西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23日,是广西本地首家数据安全厂商,分别在广州、长沙设立了研发中心,在深圳设立全国拓展中心,同时在海口、昆明、贵阳、成都、武汉、北京、胡志明均设有分支机构。飞创一直专注于高等级数据保护与备份容灾一站式解决方案供应与业务连续性管理赋能。“好灾备,惠未来”,飞创累计服务政府机关、金融单位、大型企业、三甲医院、运营商等各类企业级用户3000多家,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数据保护品牌,不断提升客户数据保护安全感,实现客户业务连续性最佳安全保障。飞创FcStor融合数据保护与备份容灾一站式解决方案实现软硬件深度集成,高效可靠,自主可控,恢复快速,全面防御各种灾难故障,助力客户实现“数据不丢失、业务不中断”的终极保护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