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2016年 >

第16期CBCP沙龙-北京站 ——互联网金融业务连续性管理实践探讨

发布时间:2016-06-27 10:49:11   来源:    浏览次数:
16CBCP沙龙-北京站
 ——互联网金融业务连续性管理实践探讨
      2016年6月18日,DRI GC在北京举办了第十六期CBCP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由DRI GC总裁于天先生主持,并由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资深咨询师刘洋先生和深圳壹师城   科技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邱雪雄先生做专题演讲。
      虽然炎炎夏日又逢周末,但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却非常踊跃,原本计划30人左右的沙龙活动,实际到场人数却有近50人之多。DRI 中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赵成刚先生、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尹晖先生、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的苟晓军先生、微软中国的邵江宁先生、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姚浩轩先生、中金数据系统有限公司徐飞先生等均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的上半场由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的刘洋先生做主题为《业务连续性管理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实践》的演讲;下半场由深圳壹师城科技有限公司资深顾问邱雪雄先生做主题为《企业级业务连续性管理必备的重要工具》的演讲。
      嘉宾演讲后,各位参会专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尤其是针对互联网金融机构与传统银行在BCM实践上的差异进行了讨论甚至辩论。互联网金融机构在BCM的应用实践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主持人于天先生根据刘洋先生分享的互联网金融机构BCM实践经验,归纳出五大BCM实践的突破:
      1、          应用目的突破;
      2、          风险范围突破
      3、          责任主体突破
      4、          实施方法突破
      5、          衡量标准突破\

于天先生引言
\
刘洋先生演讲
\



.















 

邱雪雄先生演讲
\


















 
 
洪福生先生发言
\
靳星亮先生发言

\




















李俊先生发言

\




















马庆先生发言

\




















业内人士

上一篇:2016年6月20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培训
下一篇:2016年7月24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