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2023年 >

DRI GC第二十九期CBCP沙龙-深圳站

发布时间:2023-04-18 10:01: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8日,以“业务连续性管理赋能,助力IT灾备升级建设,护航业务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十九期CBCP沙龙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由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DRI GC)主办,由广西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证券、银行、制造、医疗、咨询公司等多个行业的业务连续性管理专家报名或受邀参与了本次沙龙。
\
                                                               现场活动照片
      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DRI GC)总裁于天、广西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力荣、广西飞创技术总监彭缙出席活动并做了主题分享。
\
                       左:DRI GC 总裁 于天老师 右:广西飞创总经理庞力荣
      下午两点,沙龙正式开始,飞创总经理庞力荣庞总首先对本次莅临沙龙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庞总在致辞中说到:灾备是网络信息安全的最后一道屏障,飞创一直秉持着“让数据有备无患的”的初心和使命,为客户提供信息安全保护,赋能客户业务连续性最佳安全保障!随后,庞总就金融行业灾备建设为切入点,介绍了金融灾备目前的现状做了总结和分析,并对金融灾备建设案例做了主题分享。
\
                                                        广西飞创总经理庞力荣
      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DRI GC)总裁于天老师作为分享嘉宾出席了此次沙龙,并就灾备行业做了分享。于老师表示举办CBCP沙龙交流会,是凝聚各方智慧、汇聚各方,助力灾备产业高质量发展。于老师主要从灾备建设的核心目的、灾备与业务连续性管理的关系、业务连续性计划(BCP)与灾难恢复计划(DRP)、BCM组织与灾备组织的融合等几个方面做了分享。
\
                                                  DRI GC裁于天
        广西飞创技术总监彭缙就东数西备和企业灾备建设系统升级做了主题分享,彭总首先对业务连续性管理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东数西算、东数西备,对飞创FCS云灾备解决方案及企业级灾备建设升级进行了相关分享。
\
                                                          广西飞创技术总监彭缙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业务连续性管理赋能,助力IT灾备升级建设,护航业务可持续发展“第二十九期沙龙会议已圆满落幕,未来广西飞创将会在灾备数据领域继续深耕,以更多的活动性质组织各方力量,为灾备数据的发展做出更加积极有力的推动。
\
                                                                   沙龙合影
 

上一篇:2023年4月11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在线培训
下一篇:DRI GC第三十期CBCP沙龙-南宁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