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2023年 >

DRI GC第三十期CBCP沙龙-南宁站

发布时间:2023-07-02 17:04:0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7月2日,由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DRI GC)和飞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韧性时代,面向业务连续性之灾备建设”为主题的第三十期CBCP沙龙在绿城南宁成功举办。
\
 
        这是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第一次在广西境内举办CBCP业务连续性高端沙龙,当地政府、金融、制造、医疗、交通等多个行业的技术与管理专家参加了本次沙龙。会上国际灾难恢复协会大中华区(DRI GC)总裁于天老师及与会专家分别做了针对韧性管理、业务连续性与灾备建设方面的主题分享。
\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不确定性风险陡增,黑天鹅、灰犀牛事件频发,世界已经从效率时代过度到韧性时代,正考验着每一个组织的韧性与业务连续性能力。“业绩长青,短期靠风口,长期靠韧性”,于天老师就“韧性时代下的业务连续性管理思考”做了特别分享,引起了与会专家的广泛共鸣。
\
 
        其他与会专家还分别就中国灾备产业发展历史机遇与灾备建设方法论及业务连续性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分享了灾备建设与业务连续性方面的经验教训以及思路见解。
 
\
       5月30日下午习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指出:“要坚持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面对韧性时代,不破不立,风险与机遇并存,挑战与机会同在。因此必须深入贯彻总书记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安全格局,以保障新发展大局!
      “东数西算,有备无患”,IT灾备作为数字化时代保障业务连续性和组织韧性的关键一环,也是IT风险应急管理的重要范畴,相关灾备建设与业务连续性理论及实践不断拓展,期待通过此次沙龙给大家一些有益启发,从而提升组织韧性,共同迎接挑战,把握时代机遇!\

 

上一篇:DRI GC第二十九期CBCP沙龙-深圳站
下一篇:2023年5月8日BCM国际认证BCLE2000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