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DRI China CEO Gary Liu出席DRII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6-02-18 10:54:02   来源:    浏览次数:
DRI China CEO Gary Liu出席DRII董事会
国际灾难恢复(中国)协会(DRI ChinaCEO Gary Liu先生于924日,参加位于美国密之根州Auburn Hill的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I)总部召开的下半年度DRII董事会。
DRII首席执行官Al Berman先生首先向董事会汇报了上半年培训和认证的工作情况,以及有关新课程开发工作进展、新业务和新领域的开拓计划。Berman先生在会上还宣布了DRII将于20125DRII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举办首届DRII专业人员大会的计划,届时将会有北美及世界各地获得DRII认证的专业人员出席,并相互交流在BC领域的实践经验。
DRII的BCM专业资格认证在国际上的增长速度已超过北美地区,其认证的BCM专业资格在全球各行各业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DRIIBC审计认证、审计师认证和高级审计师认证,经过一年多的努力推广,在国际上也得到了高度的认可。随着BC领域的发展和新增长的要求,DRII明年将推出针对医疗卫生行业的BC课程及相关认证,以及针对政府机构的BC课程。
当前,在北美及发达国家,各企业和政府机构中的BC专业人员,在为应对灾难做好准备的工作中正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DRII也开始和美国多个高校合作(例如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DRII对在校毕业生给予就业指导,培养相关专业知识和技能。通过试点,初级BC专业认证将成为今后北美高校毕业班的选修课之一。
DRII在全球推广BC专业认证培训的同时,也不忘该组织以非盈利为目地的社会责任。它开始筹建DRI慈善基金 DRI Foundation www.drif.org)以资助受自然灾难侵害而无力恢复的社区和人员。
DRII将在明年出版Thrive!电子季刊。该刊物将作为业界人士传播专业知识、实践经验、和BC发展的重要媒介。

\ 
图片为:美国DRII董事成员合影


上一篇:DRI China召开技术委员会成立筹备会
下一篇:DRII将于明年5月召开“DRI 2012”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