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DRII将于明年5月召开“DRI 2012”大会

发布时间:2016-02-18 10:54:52   来源:    浏览次数:
DRII将于明年5召开“DRI 2012”大会
 
国际灾难恢复协会(DRII)宣布将于明年召开其首次大会“DRI 2012BCM认证管理师大会暨展览会”。此次大会定于201252023日在位于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罗斯福酒店举行。这将是DRII第一次举行BCM认证管理师及资深行业专家的盛大聚会,与会者必将获得一次独具特色的体验。
在整个三天的活动期间,来自全球众多企业和业务连续性领域的资深人士将会奉献给大家各种精彩内容。演讲题目将包括面向高管层的各种主题。这些内容并不是针对业务连续性方面的初级人员或新手,而是针对那些期望扩展专业知识的专业人员而选择的。
 
颁发杰出成就奖(The Awards of Excellence
在本次大会期间还将进行一项特别的颁奖活动,以奖励那些在连续性管理、技术恢复(DR)、以及危机管理等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颁奖活动将于2012522日星期二晚上的庆祝晚宴上进行。
该奖项分为个人贡献奖项、战略创新奖、以及最佳服务奖等三大类。
目前DRII正在接受全球各地的获奖者提名,截止日期为2012131日。详见https://www.drii.org/awards/awardcategories.php

上一篇:DRI China CEO Gary Liu出席DRII董事会
下一篇:2011年11月20日第四季度CBCP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