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BCM动态 > 动态集合 >

2015年5月24日第15期CBCP沙龙活动(北京)

发布时间:2016-02-19 14: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524日第15CBCP沙龙活动(北京)
    2015年5月24日上午,DRI China在北京举办了第15期CBCP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由DRI China委员王曙先生主持,由DRI China总裁于天先生作引导发言。
于天先生在本次沙龙上向大家推介了DRI China引进并组织翻译美国著名BCM大师Kelly Okolita的BCM实战著作《构建企业级业务连续性规划》。该书已于2015年初正式出版发行。该书对于希望学习国际BCM大师的实战经验是非常有价值的参考书。
\
 
DRI China总裁于天正在介绍BCM实战著作
    随后,于天先生又介绍了DRI2015年度大会的热点话题,重点介绍了其中“新常态”专题讨论会中提出的几个思考问题。与会者就这些问题结合中国的国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结束前,王曙先生简单介绍了其正在研究的BCM实践框架和实施导图。
\

沙龙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上一篇:大象无形,十年磨剑——业务连续性及灾备论坛纪实
下一篇: DRI BJ2015大会会议议程